鄂尔多斯市文化馆闭馆公告
【疫情防控】鄂尔多斯市文化馆...
通知!从5月27日起,广大市民进...
【报名通知】市文化馆2022年第...
【好消息】鄂尔多斯市文化馆选...
【公告】鄂尔多斯市文化馆排练...
【通告】近期市民入馆需提供核...
公告|第二届“群星杯”中国象棋...
 
wh.jpg
 
  公告通知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鄂尔多斯市文化馆8月9日恢复开放
编辑日期:2022-08-09  作者:市文化馆  来源:  
【字体:
     
 各位市民朋友:

  为满足广大群众公共文化服务需求,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的前提下,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要求,鄂尔多斯市文化馆场馆将于8月9日(周二)恢复开放,8月15日(周一)公益培训课程恢复正常开展,请学员们按时参加培训开放期间疫情防控措施按照《鄂尔多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27号)执行,望广大群众相互转告周知。

   

  

  在开放期间,我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重大举措,实施高效严密的防范措施,确保到馆人员的安全。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在入馆前积极配合场馆工作人员,请遵循以下几个事项:

  1.在最近14天之内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密切接触史的人员谢绝进馆。

  2.在进馆之前,请佩戴好防护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进馆之前积极配合门口工作人员的检测,自觉打开“行程码、健康码”,做好防护,测量体温,进行实名登记方可入馆。

  

  

  鄂尔多斯市文化馆

  2022年8月9日


 
 
 
主办:鄂尔多斯市文化馆 备案号:蒙ICP备11001594号-2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无疆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