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从5月27日起,广大市民进...
【报名通知】市文化馆2022年第...
【好消息】鄂尔多斯市文化馆选...
【公告】鄂尔多斯市文化馆排练...
【通告】近期市民入馆需提供核...
公告|第二届“群星杯”中国象棋...
公告|鄂尔多斯我的家 红红火火...
公告|鄂尔多斯我的家 红红火火...
 
wh.jpg
 
  馆内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
文化志愿在路上-《站在草原望北京》广场舞培训圆满落幕
编辑日期:2022-06-03  作者:市文化馆  来源:  
【字体:
     
   5月31日清晨,来自鄂尔多斯市民族舞蹈健身协会、神华康城舞蹈队以及东胜区、康巴什区和伊金霍洛旗、上湾各个社区三百余名广场舞爱好者们齐聚鄂尔多斯市文化馆西门广场,他们精神抖擞迎着朝阳,一场朝气蓬勃的文化志愿在路上-《站在草原望北京》广场舞教学展示志愿活动,活动旨在普及全民健身,展示广场舞的勃勃生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市文化馆组织的此次教学展示活动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活动,让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既能在教学现场感受专业老师手把手教学,也能让无法到现场学习的爱好者们通过网络平台学习动作要领,及时的将优质的教学资源送到每一位广场舞爱好者手中,让每一位渴望学习这支广场舞的爱好者感受到新时代公共文化的畅通和便捷。

 
 


    此次广场舞教学志愿服务活动,由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极高的斯琴巴德玛和哈斯其劳老师开展教学,斯琴巴德玛老师作为市文化馆优秀共产党员,用实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编讴歌祖国,讴歌党,表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主旋律的群众艺术广场舞《站在草原望北京》,其律动性与观赏性相结合,易学易推广,能起到全民健身和普及的作用。

 
 
 


 

 
 
 
主办:鄂尔多斯市文化馆 备案号:蒙ICP备11001594号-2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无疆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