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从5月27日起,广大市民进...
【报名通知】市文化馆2022年第...
【好消息】鄂尔多斯市文化馆选...
【公告】鄂尔多斯市文化馆排练...
【通告】近期市民入馆需提供核...
公告|第二届“群星杯”中国象棋...
公告|鄂尔多斯我的家 红红火火...
公告|鄂尔多斯我的家 红红火火...
 
wh.jpg
 
  馆内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
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考察组一行到鄂尔多斯市文化馆参观学习
编辑日期:2022-06-10  作者:市文化馆  来源:  
【字体:
     
 


    6月10日,为了拓展群众文化工作思路,开拓工作视野,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考察一行来我馆参观学习,陪同人员有市文旅局武伟副局长。
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考察一行在柔强馆长的讲解下先后参观了我馆的A区乌兰牧骑风采展、廉政文化书法作品展、二楼环廊书画展、鄂尔多斯华夏文化艺术研究院书画精品展和珍品展、馆藏书画展厅、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数字体验馆及B区群众文化活动功能区(鄂尔多斯文化云、党建VR展厅、排练厅)等。


    我馆主要承担全市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与指导、辅导和培训,开展群众文化骨干培训及群众文化艺术研究,承担各类大型示范性、导向性文化活动的组织举办任务。通过紧密联系社会各界,推动全市社区文化,广场文化,校园文化,企业文化,军营文化,老年文化,少儿文化等社会文化活动的广泛开展。


    我馆工作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巴彦淖尔市的文明实践推进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启迪和借鉴

 
 
 
主办:鄂尔多斯市文化馆 备案号:蒙ICP备11001594号-2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无疆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