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
鄂尔多斯市文化馆闭馆公告
金秋时节,相约鄂尔多斯市文化...
【活动预告】9月9日,来哈巴格...
【活动预告】今年中秋邀您相约...
鄂尔多斯市文旅行业优化营商环...
鄂尔多斯市文化馆8月9日恢复开放
鄂尔多斯市文化馆闭馆公告
 
wh.jpg
 
  馆内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
鄂尔多斯市文化馆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编辑日期:2022-11-10  作者:市文化馆  来源:  
【字体:
     
     
    11月10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文化馆召开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要求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我们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鄂尔多斯市文化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入学、持久学、反复学,常态长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市文化馆落地生根。要以红旗渠精神激励全体职工鼓舞斗志,敢于知难而进、勇于知难而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聚团结奋进力量,扎实做好鄂尔多斯市文化馆各项工作。

 
 
 
主办:鄂尔多斯市文化馆 备案号:蒙ICP备11001594号-2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无疆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