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
鄂尔多斯市文化馆闭馆公告
金秋时节,相约鄂尔多斯市文化...
【活动预告】9月9日,来哈巴格...
【活动预告】今年中秋邀您相约...
鄂尔多斯市文旅行业优化营商环...
鄂尔多斯市文化馆8月9日恢复开放
鄂尔多斯市文化馆闭馆公告
 
wh.jpg
 
  馆内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
鄂尔多斯市文化馆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编辑日期:2022-11-16  作者:市文化馆  来源:  
【字体:
     

    11月16日,鄂尔多斯市文化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明喆物业管理层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本次会议由柔强馆长主持。


    会上,市文化馆副馆长吉尔格拉传达了《孙绍骋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王莉霞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鄂尔多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32号通告》的文件及讲话精神。


    柔强馆长强调,一是思想上紧抓防控这根弦,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思想麻痹、情绪懈怠和侥幸心理。二是行动上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个人防护;牢树大局意识,服从统一安排,党员干部主动带头参与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当中。物业人员严格按照32号通告执行,扫码,佩戴口罩不符合要求不得进入场馆,单位值班值守人员做好配合,监督工作。三是原则上单位职工不参加大型聚集性活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关注自身健康状况,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主动核酸检测、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配合防疫工作、不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主动上报社区和单位、不故意绕行躲避检查人员。我们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政策,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做好疫情防护。


 
 
 
主办:鄂尔多斯市文化馆 备案号:蒙ICP备11001594号-2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无疆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