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文化馆8月9日恢复开放
鄂尔多斯市文化馆闭馆公告
【疫情防控】鄂尔多斯市文化馆...
通知!从5月27日起,广大市民进...
【报名通知】市文化馆2022年第...
【好消息】鄂尔多斯市文化馆选...
【公告】鄂尔多斯市文化馆排练...
【通告】近期市民入馆需提供核...
 
wh.jpg
 
  公告通知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鄂尔多斯市文旅行业优化营商环境领域企业群众满意度调查活动预告
编辑日期:2022-08-17  作者:市文化馆  来源:  
【字体:
     
  优化营商环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为深入推进全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听取文旅企业和人民群众对行业领域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于近期推出“全市文旅行业优化营商环境领域企业群众满意度调查”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7日9:00——8月26日18:00

 

 

 

  

 

  二、企业群众参与满意度调查途径

  

 

 

  

 

 

  

  企业和群众通过扫描“问卷网”微信小程序问卷二维码,线上填写调查问卷。调查问卷共10个问题,均为选择题和填空题。

 

  

  

扫描该二维码,即可填写调查问卷。

 

 

 

  

 

  三、活动奖励

  

 

 

  

 

 

  

  此次活动设优秀组织奖3个、金点子奖若干名,根据各单位组织企业和群众参与调查问卷的数量、质量、效果等综合进行评选,对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的企业和群众颁发“金点子”奖并发放纪念品。

 

  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群众说了算。我局此次优化营商环境领域企业群众满意度调查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孙绍骋书记通辽市考察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目的是把我市文旅行业的正面形象立起来,树立行业主管部门担当作为的形象、讲诚信和守信用的形象、真善美的形象、办事不拖拉的形象和办事守规矩、重细节、精准服务的形象。请企业和群众认真行使手中的权利,郑重认真地填写好这份问卷调查,我们将组织专业人员对调查问卷结果进行分析研判,组织相关单位做好后续整改工作,切实回应企业群众的期盼,改出成果、改出实效、改出变化,真正让企业群众感受到文旅行业营商环境正在不断优化提升,切实增强市场主体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更多信息,请关注

  ▼

  


 


 
 
 
主办:鄂尔多斯市文化馆 备案号:蒙ICP备11001594号-2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无疆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