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
鄂尔多斯市文化馆闭馆公告
金秋时节,相约鄂尔多斯市文化...
【活动预告】9月9日,来哈巴格...
【活动预告】今年中秋邀您相约...
鄂尔多斯市文旅行业优化营商环...
鄂尔多斯市文化馆8月9日恢复开放
鄂尔多斯市文化馆闭馆公告
 
wh.jpg
 
  馆内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馆内动态
鄂尔多斯市文化馆等五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回顾从严治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2-11-11  作者:市文化馆  来源:  
【字体:
     
     11月11日下午,市文化馆党支部联合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市乌兰牧骑党总支、市博物院党总支和市图书馆党支部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回顾从严治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有三项,分别是参观“人民至上·党的十八大以来鄂尔多斯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展”和“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书画摄影展览,以及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展览以“人民至上”为主题,由“赶考篇”“足迹篇”“人民篇”“利剑篇”“警钟篇”“铁军篇”“旗区篇”“寄语篇”等8个篇章组成,全面回顾总结十年工作和重大历程;座谈会由派驻市财政局纪检书记王建平主持,并就坚守文化立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方面做了精彩发言。
接着各党总支和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文化发展情况,以及工作开展中存在问题做了简要汇报;最后市财政局文化科技科负责人就财政预算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为深刻,奋斗更有方向。


    通过参观展览,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意识;通过座谈会,驾起了各单位之间交流互动、合作共享桥梁。
 

 
 
 
主办:鄂尔多斯市文化馆 备案号:蒙ICP备11001594号-2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无疆网络有限公司